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中那些让人觉得很强的酱油君 只是我们想多了

2016-11-15 19:28: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日本动漫《火影忍者》中,除了主角团之外,还有一些角色一上场就给人强到逆天的印象,感觉可以秒天秒地好像能加入到主角团,然而一转眼却被秒杀,或者是就此消失不见连龙套都不跑了。看到这样的角色,我们在震惊之余不得不感叹,真的是我们想太多,这些本来就只是出来打个酱油而已。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火影忍者》中让人误以为很厉害的高级酱油们。

游民星空

志村团藏

  团藏作为“根”的领导者,扉间弟子以及三代的队友,实力自然不必多说又移植了止水的眼睛和麒麟臂,给人感觉“无敌”般的存在。结果第一次对战佐助就惜败,还搭上了小命儿……团藏啊团藏,你招惹他干嘛呢?人家可是有主角光环的!

游民星空

深作仙人

  妙木山长老级的蛤蟆仙人,教自来也和鸣人仙术的老师,会仙术怎么想都应该是实力超群,结果被佩恩天道一招秒杀……真的是瞎了我的钛合金狗眼……

游民星空

不知火玄间

  木叶特别上忍,四代火影的护卫之一,看表情就感觉实力NB不在卡卡西之下,结果被“音忍四人众”搞个半死。两个特别上忍被四个参加中忍考试的孩子打败……感觉又是个靠脸吃饭的。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中让人觉得很强的酱油君 只是我们想多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1517083671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