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盘点《海贼王》里最适合撩妹的岛屿 美食美色全都有

2016-11-16 14:41: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如同史诗般壮阔的《海贼王》不仅为读者们呈现出充满热血的冒险大戏,其中主角组经过的一些岛屿也是不错的撩妹场所,如果能到这些岛上,想必会让恋爱事半功倍吧!

一、美食岛:波音列岛

游民星空

  对于喜欢美食的情侣们来说,波音列岛必然是不二之选。为什么呢?因为这里是两年前熊把乌索普拍飞的岛屿,经过一通胡吃海塞,乌索普在这个岛屿长成了大胖子,然后差点因为太胖而被列岛清洗。

游民星空

  作为冒险者来看,波音列岛的实际的威胁仅只有岛屿本身。但这些都不是重点,最重要的是乌索普来到这个岛屿后吃成了油腻的胖子!

游民星空

  要知道,波音列岛的伙食已经达到了满汉全席的程度,比起“今儿的风有点喧嚣”这样文艺又略显中二的烘托气氛方式,感觉还是身后的满汉全席更具有说服力。此外,波音列岛不仅提供丰富的自助餐,还能定期清理垃圾,让人高枕无忧安心吃个膘肥体壮。

游民星空

  与其站在海边或者山巅,还不如站在“满汉全席”的前面跟妹子说“不要在乎自己的体型,没有轮到谁去做饭,也没有洗碗,我们一起吃成一个胖子吧”,这样才是海誓山盟啊!当然这仅仅只是海誓山盟,到时候妹子体型变了,天雷滚滚就另说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盘点《海贼王》里最适合撩妹的岛屿 美食美色全都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1614262573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