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龟派气功横扫《龙珠》世界?还有比它更强的绝招

2016-11-18 17:18:50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光の救い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熟悉《龙珠》系列的读者一定会对龟派气功印象深刻,在悟空向龟仙人学到这门神技之后,它就一直出现在大大小小的各种战役里,成为《龙珠》标配的杀招。

游民星空

  然而龟派气功真的有这么神猛吗?个人感觉龟派气功就是单纯的聚气发出而已,如果在消耗气相同的情况下,它的杀伤力甚至还比不上洞洞波,只是主角悟空一直在用所以让它更有代表性的意义,并且给人感觉好像很厉害。如果比较杀伤力(同等耗气情况下)的话,龟派气功远远不如更加适合“以下克上”的招数。比如恶魔人的绝招“恶魔光线”,被打中之后任何人都是秒杀(除了悟空一家)。

  此外,气圆斩的威力也不容小视。这招真的是BOSS杀手,除了能被躲开,杀伤力是几乎无敌的。气圆斩无法被探测到战斗力(不像龟派气功聚气发出),所以在战斗力上估计不会很高,但是它的精髓是受力面积小加上离心力,利用纯粹的物理学打出很大的战果,可以说发明出这种招数的克林果然是个天才。只可惜剧情需要,不能让他一下子斩死那巴和弗利萨,必须让主角悟空来收人头。

游民星空

  那巴以为气元斩是很普通的招,准备硬抗,经验丰富的贝吉塔却看出了这招的厉害之处,不然那巴肯定被一刀两半。当时克林开全力战斗力也不过1770,单凭气圆斩就能斩4000的那巴,后面更是以一百多倍的战斗力差距切断最终形态弗利萨的尾巴。如果切到身体,弗利萨就是被一刀两半,虽然弗利萨有回复能力,但他不是沙鲁或者布欧,被一下子切成两半肯定暂时回复不过来,再加上悟空也在,如果被切到基本就等于死。而且气圆斩最大的优点是耗气少,你有见过克林放个气圆斩累得气喘吁吁的吗?

  魔贯光杀炮也是亮点杀招之一。这是比克原创的技能,最大的战果是当时战斗力不如悟空的比克能以此招杀死拉蒂兹和悟空(龟派气功就做不到这点),可谓杀伤力超强。

  从招式上来看,魔贯光杀炮降低了受力面积并增加压强,而且伴随有环绕的能量打出成倍的伤害。再加上只有比克以及拥有比克血统的沙鲁才能用,而孙悟饭作为比克的徒弟,会用魔闪光却不会用此招,完全说明了一点——这是比克专属的最强必杀。

via:百度七龙珠吧/光の救い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龟派气功横扫《龙珠》世界?还有比它更强的绝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1817151971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