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第847话分析 想逃出书本牢笼其实很简单

2016-11-26 12:00:23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熬夜了没睡醒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与路飞激战时,大妈儿子蒙德尔操纵书本的力量便将草帽船长吃得死死的,而在《海贼王》漫画847话里,蒙德尔的“书世界”能力更加令人震惊。

  从本话来看,目前已知“书世界”可以把人关在里面,借助着儿子的力量,大妈把收集来的珍禽异兽关到了这里。事实上,这个书世界挺让人头疼的——拿上一话来说,路飞进入了书世界,看到了娜美被关在笼子里面,然后娜美喊路飞危险,路飞出了书世界就被两壮汉夹击了。

游民星空

  开始我以为那是幻觉,但是看完这话我觉得可能是理解错误。路飞和娜美也许都进入了书世界,其中娜美被关在了笼子里面,路飞看到娜美而被吸引了注意力。而且我觉得后面夹击路飞的两个壮汉也进入了书世界,路飞抬头看到三本书合上,也就是说路飞从书世界出来时壮汉也同时在那个点现身了。这个书世界感觉和卡彭的“坚城果实”有点像。卡彭是把人弄进去,书也是如此;卡彭可以藏兵,书世界也可以。

  而且书世界能不能自己构造是个问题,上一话我们看到路飞在书世界里面不止看到了动物,还看到建筑,那么书世界的原理是什么?

  现在知道的是,书世界可以把人吸进去再放出来。那么书世界里面的东西可以自己构筑吗?自己构筑的东西可以放出来吗?如果自己可以构筑的东西也可以放出来,那么这个东西可就变态了,简直就是堪十郎果实的翻版;如果不能放出来,而只能在里面构筑,把人吸入构筑的世界,我觉得这样设定倒还挺合理。

游民星空

  比如本期漫画,大妈向文斯莫克家族人展示这些珍兽,书上是有名字的,当然也有可能把怪吸进去在写上的名字和介绍。还有一种可能性,那就是书都是空白的,只能吸收外面的东西,比如你想弄个监狱就去吸个监狱;或者是书里面讲的是什么故事,他就能控制书里面世界的对应内容……不管怎么说,这都是一个有趣的能力。

  为什么说路飞被封进书世界是一个“契机”呢?前面说了,蒙德尔的书里面封印着很多珍兽,如果他失去意识,这些珍兽是不是都会出来?当然这些珍兽的战斗力不知道如何,但是大妈辛辛苦苦收集到这些,不会轻易放走,这也算是一个契机吧。

  现在的当务之急是路飞怎么把蒙德尔弄的失去意识,那么这时候大妈将要在宴会亲手开启的玉手箱便是重要道具了——那里面放着的可是炸弹……这么一炸,现实世界所有人失去意识,路飞、娜美和珍兽们就能顺利逃出来。

via:百度海吧分析吧/熬夜了没睡醒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第847话分析 想逃出书本牢笼其实很简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2611485730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