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漫画848话分析 布琳化身仙女座英灵

2016-12-08 14:21:28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老猫慢慢爬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海贼王》漫画第848话结尾处布琳的举动令很多读者忧心——难道她会为了山治的幸福而自我牺牲?联想到大妈手下的宙斯和普罗米修斯,这位少女与仙女座安德罗墨达颇有相似之处。

  首先,布琳到底打算干什么?我一直坚信布琳是个善良的孩子,与外面那些妖艳贱货的兄弟姐妹不一样,而是深受萝拉影响,三观正确、追求自由。本话闪现的萝拉临走时说的话,与大妈对布琳婚礼的绝对控制,正好形成一对反差。

游民星空

  当父母喜欢控制孩子的一切时,孩子最正常的反应是反抗而不是顺从,这个很容易理解吧?何况布琳对大妈强迫自己中意的山治及其伙伴的做法并不认同。但这次布琳与上次巧克力岛那时的心情又不一样,当时的布琳是笑着对路飞一行说“我的下一个结婚对象说不定是一个更好的人呢”,这次却哭着说“再见了”。

  如果她仅仅是打算帮助这群人逃跑从而令婚礼无法进行,那布琳的反应应该与在巧克力岛上一样才对,这次从她的话中可以得知,她是将所有问题的根源归结在自己身上,那么她最后的哭泣也可以理解了:既然山治和伙伴逃是逃不掉了,那么就牺牲自己吧。参考萝拉婚礼失败的案例,从自己这边入手,自己无法参加婚礼了,那么联姻自然就失败了。

游民星空

  不得不说,这一自我牺牲的举动让我想到了古希腊神话中的安德罗墨达,即后来升为仙女座的那位自我牺牲的少女。反正大妈这里有宙斯和普罗米修斯了,多一个古希腊神话人物也不奇怪。少女选择自我牺牲了,要救下她的也应该是古希腊神话英雄珀尔修斯,而珀尔修斯拥有一双飞鞋可以自己飞行的——这不就是山治么!

  当然,布琳想具体怎么做还不得而知,不过我认为,既然是自我牺牲,那别的方式都会造成大妈迁怒于路飞一伙,只有让大妈自己亲自干掉布琳,才最有希望令大妈放过路飞。反正已有一个案例了——倒霉的第16子莫斯卡托。不知道布琳是不是可以主动引发大妈的思食病,毕竟她的第三只眼到底有什么用还不得而知。

via:百度海吧分析吧/老猫慢慢爬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漫画848话分析 布琳化身仙女座英灵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0814182114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