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漫画第850话分析 路飞还会被大妈玩弄多久?

2016-12-27 11:55:56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熬夜了没睡醒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一向温柔端庄的布琳在《海贼王》漫画第850话中完全黑化,这让被骗的路飞愤怒不已。他不惜扯断自己的手臂与大妈为敌,但他此时却面临着极为严峻的危机。

  尽管被困大妈的牢笼之中,但路飞的不讲道理还是和当初在大监狱打麦哲伦一样——为了救艾斯手可以不要,这次为了山治也是如此。有人说路飞是不是傻了?实际上路飞就是这样的人,尾田当初设计这个角色时候就是如此。

游民星空

  路飞这种人是很极端的,就好像天才和凡人一样。在普通人眼里,天才有时候跟神经病没区别,路飞就是这样的:他完全不按道理出牌,走的是自己的路,一些常规的东西在路飞身上是不适用的。举个例子,罗杰之后多少年了,为什么一直没有海贼王?我觉得四皇这些做法说白了没有用,套用现在海上那些人的办法是当不上海贼王的,或者说最多只能到四皇。这就像赌博,有人只想赌最大的,如果赌不到还不如死,不会有什么小富即安的心理,而路飞就是这种人。

  目前的形式对路飞来说依然不利。就算布琳那边被山治解决了,文斯莫克跟路飞结盟一起搞大妈,我觉得胜算也不大。理由很简单,路飞现在并不是满状态,就算满状态还有两个将星呢,一个将星就把路飞搞成这样。加上身在大妈腹地,大妈的复仇军团路飞也不是没见识过,这些干部和大干部都很难去处理。

游民星空

  把文斯莫克、卡彭、甚平还有凯撒加上,我觉得也只有逃的份,没得打。文斯莫克家族大概是有后手的,能混这么久海贼不被信任这点他们应该懂,但是毕竟他们跟大妈不是一个层级上的——他们认为有用的东西,可能到大妈这里完全就是小儿科。而文斯莫克家族在跟山治交手时候已经看出来实力也就那样。而姐姐现在还被莫名其妙打伤了,文斯莫克的战斗力很让人怀疑。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漫画第850话分析 路飞还会被大妈玩弄多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2711371958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