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月棱镜威力变身!这十部经典童年动画有重置版

2017-01-06 15:30: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7 《FLCL》

  这是一部由GAINAX、Production I.G制作的日本OVA系列动画,也是在新世纪福音战士中担任副监督的鹤卷和哉的首部监督作品。为本作只以OVA的形式出版,与同动画公司GAINAX所制作的“新世纪福音战士”相较下,在日本的知名度较低,但是在日本外的市场却得到不少回响,特别是在美国是一部有相当人气与知名度的作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8 《亚尔斯兰战记》

  《亚尔斯兰战记》曾在1991年至1995年期间推出过2部剧场版和4部OVA动画。2014年11月宣布第三度动画化,并将改编为TV动画,与前作不同,TV动画将以荒川弘的漫画版为蓝本用作改编,于2015年4月5日开始播放第1期,2016年7月播放第2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月棱镜威力变身!这十部经典童年动画有重置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0615011116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