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月棱镜威力变身!这十部经典童年动画有重置版

2017-01-06 15:30: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9 《寄生兽》

  这并不是一部动画重制的作品,但原作漫画作为一部老漫画,可能也算是大家入宅时都会看的一部作品。本作在2013年11月宣布TV动画化,作品主要描写了平凡的高中生泉新一和寄生在他体内、与其右手同化的生物MIGI共存的坎坷命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0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是2012年重新制作的《新世纪福音战士》动画电影,背景是《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14年后的故事。由摩砂雪、鹤卷和哉、庵野秀明联合执导,绪方惠美、林原惠美、三石琴乃、山寺宏一、坂本真绫等联合配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月棱镜威力变身!这十部经典童年动画有重置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0615011116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