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2017年1月新番前瞻:福利越发诱人 剧情更加爆炸

2017-01-07 21:04: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由于适逢日本的正月休假,因此今年1月的新番比平时都来得稍晚了一些。趁着多数动画还没有开播,在此来大致前瞻评读一些相对值得观看的作品。

游民星空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二季

  首当其冲的必然是此前已经深入人心的《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二季,里面的智障女神阿库娅、爆裂魔女惠惠和抖M骑士达克妮斯都是送福利的绝佳对象。制作方面,二期动画依然交给了Studio DEEN,这也导致了一个严重的后果,那就是角色设计还是菊田幸一这家伙……

游民星空

  如果把本作的小说插画和动画人设进行比对,后者的画风简直惨不忍睹,想想1月还要继续看到崩成狗的阿库娅,那滋味简直没法想象(也有人好这一口就是了)。不过让菊田幸一继续担任角色设计倒有一个好处,那就是阿库娅还会保持真空的状态,让人遐想连篇。

《风夏》

  原作是一部男默女泪让人抓狂的作品,濑尾公治把《凉风》里的套路放到了后作里,第37话就将女主角的遗照摆到了灵堂上,在当时还引发了读者群一阵不小的退坑潮。想想也是,用了30多话的篇幅好不容易塑造了一个人见人爱的女主形象,结果你来场车祸就让人家领便当,换谁不会骂一句?

游民星空

  不过这次的动画倒是可以稍微期待一下,毕竟参与制作的diomedéa公司之前出品过《半田君传说》和《少女编号》这种质量不错的作品(销量暂且不论),加上有天才音乐人伊贺拓郎加盟,动画的音响特效应该会比较好。而且从BD卷数透露的信息来看,《风夏》动画篇幅为12话,按照前两集的进度很难推算动画会不会做到那个令人崩溃的剧情。

《BanG Dream!》

  总之又是一部偶像动画,而且从开播前的人气来看甚至会重现《Love Live!》和《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等作品的辉煌,加上剧中一些声优还来自LL(三森铃子)和偶大灰(大桥彩香),或许更能拉拢不少这两部作品的粉丝——继“拉拉人”、“灰灰人”和“水水人”之后,新种群“棒棒人”正在应运而生……

游民星空

  身为偶像作品,最重要的地方当然是音乐和歌曲了,卖歌可是偶像动画的一环(不爽不要玩)。令人惊喜的是,这次上松范康也加入了动画的制作,熟悉《战姬绝唱》的观众一定对上松非常熟悉,另外《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的翻唱专辑里也数次出现他的作品,这可都是缘分啊。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7年1月新番前瞻:福利越发诱人 剧情更加爆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0616054910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