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回顾卡卡西战绩胜率不高 实力超强只是我们想多了?

2017-01-13 21:20:09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中的卡卡西是木叶第一技师,以写轮眼和雷切闻名于忍界,也曾数度被提名为火影候选人,最终成为第六代火影。这样的描述听起来大家肯定觉得卡卡西是强者中的强者,但如果我们回顾一下卡卡西的战绩,会惊讶的发现卡卡西的战绩似乎并不怎么好,胜率很小,也许他并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强,或者是他的定位就不是单打独斗。

卡卡西VS桃地再不斩:胜

  桃地再不斩是卡卡西乃至整个第七班遇上的第一个强敌。这几场战斗中,卡卡西都取得了胜利。

游民星空

卡卡西VS兜:平

  关于早期兜和卡卡西的实力,在大蛇丸看来,是“不相上下”。

游民星空

  后来在遇到兜的时候,卡卡西确实没有困住兜的能力,岸本也确实用了势均力敌的描绘方式处理二人的剧情,只能说,那个时候岸本心里,卡卡西实力确实是跟兜大致相等的。这就有点尴尬了,因为兜后来所表现出的实力,实在算不上“强”。

卡卡西VS鼬:负

  败得无法反驳,卡卡西以为自己靠着一只写轮眼能够抵抗鼬的幻术,结果还是在一瞬间的月读中败下阵来。

游民星空

卡卡西VS迪达拉:胜?平?

  从结果来看,这一次卡卡西胜了。但仅从二人的能力来看,只能说是平,因为卡卡西这边还有一个漩涡鸣人助拳,而迪达拉当时已经失去了左手。

游民星空

  卡卡西用过神威后已经疲惫不堪,如果是处于单挑的状态的话,身在高处的迪达拉是绝对不会被卡卡西打下来的。另外,如果当时迪达拉左手没事,就算被神威吸掉右手,依然可以反击,疲惫的卡卡西将会难以对抗高处袭来的爆炸。

  所以说,这次与其勉强说胜了,不如面对现实,卡卡西当时真的没有单挑胜过迪达拉的实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回顾卡卡西战绩胜率不高 实力超强只是我们想多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1017451496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