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文斯莫克家族分析 山治竟是光属性化身?

2017-01-14 15:23:17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V1210921567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经过蕾玖姐姐的解释,《海贼王》漫画第852话将“失败品”山治由来的前因后果交代得清清楚楚。而在文斯莫克家族成员体内,血统因子也是一个重要的道具。

游民星空

  勇治提到伽治最大的成就是发现了血统因子,也就是生命的设计图。换言之用这个技术可以非常方便的使人类获得超人一样的能力,有点像漫威的变种人。但显然基因设计改造的地方越多,成本就越高,所以只有山治五姐弟是精心设计的,有特殊能力,其他士兵只是被改造成“绝对服从命令”和快速的生长能力(5年就能成年)。

游民星空

  而蕾玖和弟弟们又不一样,其中姐姐是最先被改造的(因为她说过“即将出生的四兄弟”),换句话说可能伽治先在姐姐身上做实验,证明多方面改造的可能性,再在四兄弟身上推广。大姐已知的能力是力气很大(徒手撕监狱)、皮肤坚硬、恢复能力强和对毒的运用能力。很多人说血统因子类似于人造恶魔果实,其实我比较怀疑。凯撒说人造恶魔果实只是血统因子的一个应用,而伽治对儿女们的改造显然早于贝加班克和凯撒的人造恶魔果实研究。

游民星空

  对此,我猜想事实上伽治的改造可能是基于其他生物的血统因子,或者用现实中的DNA来代替。伽治把它种生物的DNA导入人类的基因组并显性表达,使5人获得超人能力。当然可能不这么简单,再比如直接对人类的DNA进行设计,使出现“对伽治的话绝对服从”的性状,就造就了文斯莫克的士兵。

游民星空

  姐姐在852话中说“自己无法反抗父亲的命令”,那么这一指令很可能已经写入基因组。而上面提到的姐姐其他能力——力气很大,可能是移入蚂蚁的肌肉基因(血统因子),蚂蚁脚爪里的肌肉是一个效率非常高的“原动机”,比航空发动机的效率还要高好几倍,因此能产生相当大的力量,所以出现了姐姐手撕监狱的一幕;皮肤坚硬,按照正式的说法是外骨骼,这可以是甲壳动物的基因;恢复能力强,这可能是章鱼、水蛭的血统因子;毒的能力,大概是能释放毒液的蝶类。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文斯莫克家族分析 山治竟是光属性化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1415224622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