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魔法少女小圆》晓美焰粘土手办 温婉似人妻

2017-01-16 18:02: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晓美焰是原创动画《魔法少女小圆》的主要角色,在同学口中有“美人”之称。表面上冷漠而难以接近,其实只是在用这外表掩饰内心的温柔。她转学首日就对圆和学校环境异常熟悉,成绩出众、运动万能。由于自身许下的愿望,能力为控制时间,之后也是想用一次次的用这个能力拯救小圆。但是随着多次失败,最终变得冷漠起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次GSC推出的晓美焰粘土手办是身着和服,将晓美焰的温柔完美展现了出来,Q版的形象配上美丽的和服和温柔的动作,真是非常的合适。要是晓美焰能一直这样该多好,绝对是个好人妻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法少女小圆》晓美焰粘土手办 温婉似人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1618020695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