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历代《数码宝贝大冒险》十大最强对决 都是无法忘怀的经典

2017-01-28 14:36: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6、红莲骑士兽真红莲形态VS帝厉魔

  得到格拉尼的力量而变成了真红莲形态,最终在伙伴们的配合下成功打败了数码世界中独一无二的帝厉魔。

游民星空

5、天女兽VS吸血魔兽

  《数码宝贝大冒险》第一部中,非常经典的战斗。在巫师兽被杀死后,迪路兽进化成了天女兽,最终在得到大家的力量后,打败了吸血魔兽!

游民星空

4、金刚武神兽VS六翅兽撒旦形态

  第四部中,由十斗士的斗士之魂进化而成的金刚武神兽与六翅兽撒旦形态的对决,最终金刚武神兽一个大招灭了六翅兽,并净化了他(其实只净化了一部分)。

游民星空

3、阿尔法兽(皇骑),奥米茄兽(皇骑)VS世界树

  出现在剧场版《数码宝贝X进化,第十三位皇家骑士》中,皇家骑士原本应该效命于世界树,但因为推行方舟计划造成的数码宝贝世界混乱,奥米加兽和阿尔法兽决定面见世界树,查明原因。在与世界树的战斗中,阿尔法兽自尽而死,最终奥米加兽毁灭了世界树,方舟计划因此失败。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历代数码宝贝十大最强对决 都是无法忘怀的经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2314255469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