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人类另一种存在的形态?EVA中最酷的使徒排行

2017-01-19 20:19: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在动画片《新世纪福音战士》中有一群不明生命体,他们被称作使徒,是人类的敌人,是人类其他可能的存在形态,而人类本身就是最后的第十八使徒。在本作品中,使徒的英文名字是Angel(天使)。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粉丝们的眼里最酷的EVA使徒究竟是那个吧。

第十名 第6使徒 迦基尔

  能在水中高速移动的巨大的鱼形使徒,刚登场就破坏了太平洋舰队三分之一的兵力,后来被贰号机打开嘴巴用大砲近距离搞定。

游民星空

第八名(同列) 第8使徒 桑德枫

  虽然看过TV版跟剧场版,但对阿漆来说这个使徒的印象真的比较薄弱(可能是我个人问题),总之剧情里刚开始是以卵的状态出现,后来孵化后展现在岩浆中的高适应性,最后被二号机以热胀冷缩的原理用冷却剂和高振动粒子刀破坏。

游民星空

第八名(同列) 第4使徒 夏姆榭尔

  看到网路上对它的说明忍不住的笑了...外观与鱿鱼相似XD,总之是一个能飞能站着打的使徒,武器如鞭子般的触手攻击时相当犀利。

游民星空

第七名 第7使徒 伊斯拉斐尔

  也是相当经典的一个使徒,砍了一半会分化成两只,为了对付它让初号机与二号机用了“62秒战斗”的合体攻击,而这招后来在机战上也常常能看到。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人类另一种存在的形态?EVA中最酷的使徒排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1916523668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