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重获生命的N种办法 《火影忍者》中的那些转生术

2017-01-25 16:58: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火影中的转生术的盘点,所谓转生,就是转世再生,转生术作为高等忍术,只有少数人能掌握,曾经兜凭借秽土转生拖住整个忍界的所有精英战力!虽然最终落败于鼬,但转生能力的强大确实毋庸置疑的。下面我来介绍下火影中的几种转生术。

秽土转生

  秽土转生是由二代火影开发的一项禁术,可将早已过世的忍者灵魂召唤回人世,并以实体的形式复生,被复活的人拥有无限的查克拉,并可以无限重生,一般的攻击无效,只能采取封印灵魂的方法,被复活的人可以被施术者的操控,但施术者可以解除控制,此外如果被施术者知道秽土转生的印可以主动解除秽土转生契约。

  使用必须满足以下条件,预转生人的基因,活人当灵魂的容器,灵魂必须在极乐净土。

游民星空

不尸转生

  不尸转生是由大蛇丸开发出的禁术,可以把自己的灵魂转移到别人的身体中,在精神世界中夺取对方的身体,需要容器的的精神力弱于大蛇丸的精神力,成功后得可到新生,但灵魂会受到损伤,可通过不断转生实现长生不死。

游民星空

己生转生

  己生转生是千代为了复活蝎的父母而开发出来的禁术,将自己的生命,通过查克拉赠与被使用者。该忍术对生或死者都可使用,假若是对死者使用,施术者的查克拉会转换为死者的灵魂,直到施术者死亡为止。此术可以复活没有生命的傀儡。

游民星空

轮回天生

  轮回天生是轮回眼的究级瞳术,属于血继限界,能够将人满血复活,此术与秽土转生不同,被复活的人有血有肉有意识。在施术者查克拉充足的情况下,复活少量死去不久的人,对施术者生命无影响,当复活大量死去不久的人或复活死亡时间很久的人,需要大量的查克拉,会对施术者生命造成很大影响,危及性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重获生命的N种办法 《火影忍者》中的那些转生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2417365364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