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号称无法解开的术 被破解真是超尴尬

2017-02-03 20:23: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火影忍者》的漫画中有些“术”被称为禁术,原因很简单,虽然是威力无穷,但是对自身的伤害也是非常的大。基本上都是以命换命的招数,而且都是号称无法破解的。但是这些禁术真的就是不能破解吗?看看漫画中那些禁术的使用情况,就会发现貌似说的有点过了。这些“禁术”貌似都是是可以破解的,而且还没啥代价,看到这里真是觉得有点尴尬啊。

尸鬼封尽

  尸鬼封尽,是三代火影准备与敌人玉石俱焚时使用的术。这可是三代火影最后的王牌,火影在束手无策的情况下才去用的术,当然是一定能保证让敌人万劫不复的术。

游民星空

  尸鬼封尽的描述也确实如此:“被封印的人永远无法升天,他将与封印他的人的灵魂永世在死神的肚子里受苦,互相憎恨,互相打斗”,岸本为此还特意展示了一下猿飞的两个影分身分别与初代、二代的灵魂纠缠在一起的可怕景象。

游民星空

  结果大蛇丸竟然知道带着死神面具剖腹就能释放死神肚子里的灵魂,要知道当年三代用出尸鬼封尽时,大蛇丸还因为从没见过这个术而饶有兴致地进行观察呢。总之,破解之法一经披露,尸鬼封尽的威慑力也立刻降到了最低。

秽土转生

  其实大蛇丸对于秽土转生的应用还是比较谨慎的,早期转生初代二代时,他使用的符咒束缚力非常强。后来转生1-4代时,即使刻意降低了束缚力,却也时刻准备着发生意外时进行反击。

游民星空

  相比起来,兜的秽土转生,简直像是清仓大甩卖,管他什么性格什么心计,只要是能找到DNA的强者统统转生出来,也不加以控制。最终,兜为自己的大意付出了代价,他跟带土吹嘘“秽土转生完全没有缺点”,结果先是鼬借别天神的力量脱离了控制,来到兜面前解除了全部人的秽土转生...后来还有斑主动解除控制。说好的没有缺点呢?怎么觉得这个术处处是缺点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号称无法解开的术 被破解真是超尴尬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0315315731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