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龙珠:超》全王只是卖萌装傻?其实在下一盘大棋

2017-02-16 21:57: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最近动画《龙珠:超》剧情已经进入到“宇宙生存篇”,这几集动画中悟空可以说让大家吐槽不已,为了能够和强敌对战,直接跑到全王那边挑起各个宇宙之间的武道会大战。最关键的是输掉的宇宙会被全王直接毁灭!这样的行为连悟空他们在的第七宇宙的破坏神比鲁斯都觉得悟空是在是过分了。其实可能大家没有注意,虽然这次的武道会是悟空提议的,但是比赛结果的惩罚却是全王这边制定的,也就是说输掉的宇宙会被毁灭完全是全王的主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实全王在最初登场的时候就显示了他的可怕,当时的几位破坏神都是对全王非常的惧怕。全王能够轻而易举的毁灭宇宙这点其实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全王虽然地位最高(目前),当时脾气性格却完全是一个小孩子,想到什么就做什么,而且还没人能够阻止他。之前的未来特兰克斯篇中,悟空他们的无力阻止扎马斯招来了这个时空中的全王,本来只需要消灭扎马斯就可以,但是这个全王就因为这一切看上很丑陋,就将这个宇宙直接消灭...后来悟空带着这个全王去和他们世界的全王相会,悟空的他们的世界又多了一个可怕且无所事事的全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全王只是卖萌装傻?其实在下一盘大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1317273934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