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伊藤润二恐怖漫画直戳人心 哪一部最让人思细恐极?

2017-02-20 20:45: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富江》 不断重生的美女

  《富江》系列是伊藤大师的代表作,富江是作品的女主,一个对男人有致命吸引力的高中生。但吸引了之后男人们会对她产生致命的占有欲,导致最后富江会被杀了分尸,然而每个碎片又变成新的富江出现在不同的地方,重复着之前同样的事情,漫画直面人性的丑陋与脆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地狱星》 展现末世的人性

  一个科学家发现了一个未知的行星,他用自己女儿的名字为行星命名,正当人们崇拜着他们的时候意外的发现那颗行星正在向地球靠近并一路吞噬着周围的行星,然后人们把恐惧和愤怒发泄在那科学家和他女儿身上,认为是他们招来了灾祸。然后科学家死了,他女儿开始逃亡。最后地狱星吞噬了地球,科学家的女儿和救了她的流浪汉还有一家人在救生舱里存活下来,在宇宙中漂流。

游民星空

  地狱星的可怕正是人类邪恶内心的反映,面对自身内心的阴暗面带来的绝望,人类只有通过愚昧的自我催眠来得到些许慰藉。它存在的意义是无限的毁灭和终结一切美好的事物,给宇宙带来无尽的黑暗和绝望。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伊藤润二恐怖漫画直戳人心 哪一部最让人思细恐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1717103425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