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伊藤润二恐怖漫画直戳人心 哪一部最让人思细恐极?

2017-02-20 20:45: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人头气球》 人头气球猎杀人类

  人头气球就是人类自己。当某个人射穿了自己的气球之后,这个人也像气球一样死了,很显然的暗示,人头气球和人本身是一体的。 可是气球为什么要猎杀本体呢?其实人头气球代表的是社会,人是逃不了社会的,每个人都必须接受自己的社会定位,纵使这很痛苦。按照作者的想法,人是不可能逃脱社会责任的,所以女主开窗是必然的!

游民星空

《旋涡》 逃不出去的螺旋

  《漩涡》是伊藤润二为数不多的长篇漫画,在这里伊藤的想象力又上了一个新高度,诡异的事件和画面比比皆是:变成蜗牛的人,被额头的漩涡吞噬的女孩,干瘪的旋转尸体……无法逃离的绝望让人奔溃。这种由不明现象和群体恐慌所酝酿出的恐怖气氛,比真正现身的鬼怪更加令人心惊肉跳。

游民星空

  故事按照时间顺序分别描写各种漩涡异化,最后达到整个村子全部灭亡。每个故事都可以独立出来却又在主线上一点点增加着悬念和恐惧感,空间,时间,人性,都像漩涡一样扭曲,所有的一切疯狂到极点后爆发,最后渐渐消亡。好人也好,被诅咒的人也罢,最后都难逃旋涡。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伊藤润二恐怖漫画直戳人心 哪一部最让人思细恐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1717103425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