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网友票选“致郁漫画名作TOP10” 重刷三观怀疑人生

2017-02-26 21:08: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伊藤润二出道30周年最新漫画《恐怖的重叠》公布,他的漫画作品以惊悚、猎奇著称,在阅读他作品的过程中,除了带给你一部分恐惧之外,还会让你看到一个新奇的世界观,有些甚至让人难以捉摸。

  最近日本以“致郁漫画”为主题选出得票最高的10部漫画,虽然在风格上并没有伊藤润二那样惊悚猎奇,但这些作品故事给的致郁感却更加强于他,更加容易引人深思。

内含剧透,慎入!

第10名:阿南的小情人

  小说原作、漫画改编,更四度被翻拍真人版日剧,原作结局阿南跟千代美并没有完美结局,千代美因为车祸重伤而过世,徒留阿南继续活着,面对事实独自的活下去...想必是原作太悲戚,所以之后翻拍的四部日剧结局其实都是Happy Ending。

游民星空

第9名:校舍的后方埋藏着天使

  乍看画风可爱,又被分类为少女漫画,一开始还以为是有点惊悚的悬疑作品,但真正描述的其实是小学生之间残酷的霸凌现象,超级暗黑!

游民星空

第8名:地球防卫少年

  少年、少女加大型机器人,看多了就知道不会是让人心里太好过的组合,虽然中文翻译好像很热血的SF作品,以为是热血少年开机器人拯救地球,不过,事情不是那么简单,因为原作里名为Zearth的巨大机器人是用人类的生命在驱动的,一旦战斗就不能放弃、48小时内未分出胜负就会地球毁灭,而战斗后的驾驶员必死无疑。

游民星空

第7名:声之形

  同样讲述校园霸凌的主题,让人致郁不愉快的原因大概是比起受害者的角度,原作里描述更多施暴者的心理,以及如何伴随这段黑歷史成长的过程,后续展开的赎罪之路。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票选“致郁漫画名作TOP10” 重刷三观怀疑人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2315505695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