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那些颇具争议的高达动画 饱受诟病堪称黑历史

2017-02-28 22:10: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高达系列一直是日本持久不衰的经典作品,但是无论多么经典的系列中也会有那么几部受到争甚至是被称为“黑历史”的作品,高达系列中也有这样的作品。他们一般都是备受争议,好评恶评都非常多,而其中有不少还是出自高达动画著名导演富野由悠季之手,看来就是这样的导演在面对创新和传统两者衡量的时候都很难做到完美。今天就来和大家聊聊对于富有争议的《高达》动画,对于这些作品你又有什么看法呢?

《机动战士高达ZZ》

  这部作品备受争议的原因很简单,作品的风格不统一,前半段因为前作《机动战士高达Z》过于严苛的剧情被报以孩子们不喜欢的评价,为了改善这种情况,富野导演做了一定的尝试,在ZZ开始的阶段中加入了比较搞笑的桥段,然而这却也让一些习惯了Z高达严肃剧情的观众觉得不满。最终富野还是大开杀戒把后半段的ZZ剧情弄成了Z的风格,导致整个故事的氛围明显脱节,因此许多粉丝诟病。

游民星空

  不仅如此,连富野自己似乎都想把自己创造的这部作品给塞入黑历史,在自己2005年重新创作的《机动战士高达Z》的剧场版中,富野把结局给改了,导致如果接受了这个结局,ZZ的故事就会变成黑历史,看来富野自己也对这部作品不太满意。

游民星空

《机动战士高达V》

  这部作品无论是日本还是国内,人气都非常低,因为他剧情的发展非常的黑暗,发便当已经发到一集死一位都不嫌多的地步。而故事的内容还代入了宗教、民族主义等比较难懂的话题,最终让故事显得晦涩难懂,导致本作的门槛很高,一般不是忠实的UC高达粉不太会关注这部作品。不过也有人觉得这部作品很有深度,也是体现“黑富野”时期的一种极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那些颇具争议的高达动画 饱受诟病堪称黑历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2817241438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