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那些颇具争议的高达动画 饱受诟病堪称黑历史

2017-02-28 22:10: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机动武斗传高达G》

  因为接受了《V》的暴死,高达似乎开始另找出路,最后成形的居然是偏儿童向的《武斗传G》,完全颠覆了传统高达讲述人类真实系战争的剧情,而是一场像是武术格斗的动作剧。其中带入了一些武打要素,超级系机器人的情节,甚至还有粤语的插曲加入让这部作品有不少新鲜血液,但也引发了传统高达迷们的不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TURN A高达》

  这部1999年由富野由悠季执导的TV作品,是20世纪的最后一部高达作品,作品中构塑了一个远未来于UC世界的世界观,甚至可以说是集合高达系列之大成的作品,剧情变得如童话冒险一般,而不是讲述传统的战争。

游民星空

  这部作品最受争议的是当时请了美国的机设来完成机体的设计,非常的美系,不是传统的高达设定,因此会让粉丝觉得很难接受。至今还有非常多的高达粉难以接受那种奇怪的圆润机设,不过就剧情来说,倒A高达的故事还是非常有趣和饱满的。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那些颇具争议的高达动画 饱受诟病堪称黑历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2817241438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