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那些颇具争议的高达动画 饱受诟病堪称黑历史

2017-02-28 22:10: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机动战士高达SEED-D》

  《机动战士高达SEED》为21世纪高达的商业化作品开了个好头,但是《SEED-D》又彻头彻尾的把这块新立的招牌给拆了,低下的制作质量,偷懒的用重复画面、显然意见的借鉴过去的剧情,过于商业化的剧情和机设,让这部作品的口碑不怎么样,好评骂名都很多,而好评大都是靠前作《SEED》打下的江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机动战士高达AGE》

  这部作品的问题出在,画风非常的“幼龄向”,但故事却非常的传统和悲伤,这种格格不入的风格一下子就吓走了不是专一的一些高达粉。“我不承认这是高达”是那些“老资格高达粉”最大的评价。另外一个问题就是这部作品的剧情没有展开,但却想讲清楚3个不同时代的一切,因此剧情也饱受诟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那些颇具争议的高达动画 饱受诟病堪称黑历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2817241438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