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里的另类忍术 伤敌一千自损八百

2017-03-02 21:50:5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在岸本齐史笔下《火影忍者》的世界观从村与村国与国之间的对抗慢慢发展向了宇宙间,而作为人类却能够拥有毁天灭地的本领。正所谓想要得到什么,就一定会付出一定的代价,强大的能力背后有着常人所不知的风险。今天我们就来讲一讲那些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忍术(能力)。

通灵·外道魔像(长门无法控制前)

  在山椒鱼半藏的逼迫之下弥彦自行死在长门的手上,之后拥有轮回眼的长门通灵了外道魔像,但因无法完全操控魔像而被插上黑棒,并且再发动忍术前还被吸取大量自身的查克拉,而长门则瞬间消瘦。光是看着满背的黑棒就觉得好疼。

游民星空

究极·艺术自爆

  听到自爆就一定会想到迪达拉,他的忍术大部分都是用的高爆黏土,而跟佐助的最后一战则使用了这个“终极艺术”。说把自己炸了就把自己炸,这样为艺术献身的精神笔者很钦佩,但是炸的连渣都不剩就有点残忍了。

游民星空

人傀儡

  赤砂之蝎将自己做成人傀儡,并且只留下一颗心脏是属于自己本体以外其余都是木制肢体,想想当初为了这样的艺术蝎也真的是拼了。

游民星空

咒术·死司凭血

  想要杀人就必须要自杀这就是飞段的攻击方式,这种忍术在火影中只有他一人才能施展,而且他还有一根专门自残的漆黑长矛。对于他来说这些攻击都非常疼,然而对别人来说这跟死已经没区别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里的另类忍术 伤敌一千自损八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0216365924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