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中难度超高的忍术 每个都是逆天BUG

2017-03-03 21:35: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动漫作品《火影忍者》中,忍术的招式是非常的多,而且忍术也因为难易程度而被分为很多种类,从E级到S级代表着术的释放难度。虽然不一定准确代表威力,但是多数高难度术威力要超过低级很多,而且有些忍术还因为效果过于可怕而被称为“禁术”。那么在全部的忍术中,哪些难度最高呢?这些高难度的忍术又有几人能够使用呢?今天就带大家来看看这个高难度的忍术。

不尸转生

  忍界中最逆天的长生之术,不尸转生是由大蛇丸开发而成的禁术,能够在一定期限内更换身体而保持灵魂不变,但容器的精神力必须弱于施术者,否则施术者的灵魂就有被反噬的风险,因此被定义为S级难度禁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雷遁·麒麟

  由宇智波佐助研发而成,并不是单纯的释放查克拉结印,而是需要与天气结合在一起,因为雷电的速度很快,只能通过写轮眼的配合才能够完成,该忍术范围极大,同时也具备强大的杀伤力,但释放条件非常苛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中难度超高的忍术 每个都是逆天BUG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0316454647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