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动漫里撩人的学姐 韵味与活力完美结合的生物体

2017-03-03 22:40: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的一篇学姐的盘点,顾名思义这个词汇通常用来称呼高年级女生,而在理想状态中,学姐这种生物永远都是光鲜亮丽,感觉让人遥不可及,但跟你却又有着千丝万缕密不可分的关系,然而这些只会出现在动漫里。即便如此,也抵挡不住“学姐”的各种诱惑,

第十名 御坂美琴 《超科学的电磁炮》

  学园都市名门贵族女校,常盘台中学二年级生,活泼,爱唠叨的14岁少女,性格爽朗,其真身是学园都市仅有的七位Level5排名第三的超能力者。强大的生体电流,是美琴的最强力武器,而御坂美琴最得意的杀手锏,就是她那招“超电磁炮”了,而“炮姐”的外号也是来源于此!

游民星空

  不过喜欢在裙子底下穿着安全裤,还有喜欢呱太的小孩子性格,真是活力有余而韵味不足,是学姐中孩子气类型的典型代表。

游民星空

第九名 朝比奈实玖瑠 《凉宫春日系列》

  有着一张可爱的娃娃脸,栗色的波浪式卷发,长而浓密的睫毛下,一对小狗似的眼睛散发着“请保护我”的光芒。虽然身材娇小,却有着与身高不相称的巨乳。左胸上有一颗星形的痣,起初连自己都不知道,是有着“北高的小天使”之称的超美少女。

游民星空

  未公认的校花,在学校有着许多男性支持者。春日称赞“她的微笑已经达到了实现世界和平的水准”。虽然身材绝顶的成熟,但是也只有身材的成熟而已,本质上还是“小天使”类型的美少女。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漫里撩人的学姐 韵味与活力完美结合的生物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0317425173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