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动漫里撩人的学姐 韵味与活力完美结合的生物体

2017-03-03 22:40: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第八名 源千鹤 《我的狐仙女友》

  外表是巨乳美少女,实际上是年龄超过400岁的妖狐,而且还不是普通妖狐,具有九条能够独立思考,力量强大的尾巴。但如果第九条尾巴苏醒,千鹤就会失去所有记忆。

游民星空

  对身为人类的小山田耕太有一种莫名的好感,虽然看起来是成天只想要推倒耕太的变态,却也有专情耕太这纯真的一面。曾多次与小山田耕太合体,非常讨厌别人跟她谈年纪,但相信女人很容易老,还有着 “女人要与男人亲密接触,才能保持青春”的名言。

游民星空

第七名 绚濑绘里 《lovelive!》

  金发碧眼的绚濑绘里,是音乃木坂学院高中三年级生兼任学生会会长。后因μ‘s人气的上升和自己内心对偶像的渴望所以加入μ's,在队中与海未一起担任团队的训练工作。头脑明晰,运动神经拔群,无论做什么都能出色完成,在学校里有着超高人气,但是有着享乐主义的鲜明性格。

游民星空

  尽量避免接手麻烦的事情,但是因为出众的能力和强烈的责任感总是违背自己的心意。全队最具常识且冷静的人,性格相对有强势的一面,队员也是十分信任她的判断及提议,不过在一脸正经底下,偶尔也会有开别人玩笑的时候哦。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漫里撩人的学姐 韵味与活力完美结合的生物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0317425173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