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动漫里撩人的学姐 韵味与活力完美结合的生物体

2017-03-03 22:40: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第二名 森岛遥 《圣诞之吻SS》

  有着魅惑的笑脸和高又完美的身材,是位在学校被全部男孩子看上的三年级生。连续两年赢得创设祭圣诞小姐比赛。不过本人并没有注意到自己的美貌,因为以很喜欢动物以及和年纪有段差距的弟弟玩耍的感觉与男孩子接触、据说因此不断地让男孩子都神魂颠倒 本人是个好人,不过天然呆的地方也相当多。但却变成她的魅力之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一名 毒岛冴子 《学园默示录》

  剑道名流毒岛家族的千金小姐,剑术超群,在高中2年级时曾夺下全国大会的优胜,还是藤美学园3年级的剑道部主将。在“死体”暴乱事件中,冴子学姐表现得冷静而勇猛,不管从战斗力还是从情绪上来说都是这支逃生队伍当中的支柱。

游民星空

  而冴子学姐在小室孝一行人当中,攻击力是最强的,嗯,还有身材也是最棒的!作为日本传统家族的后代,她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传统女性,擅长料理,待人谦逊温柔,深谙为妇之道。加上面容冷艳,身材傲人,所以散发着成熟美人的气息。只是在对穿衣的认知方面似乎有些天然的暴露,总是“不故意地”穿得很性感。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漫里撩人的学姐 韵味与活力完美结合的生物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0317425173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