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搜寻童年热播的美国动画 吃口菠菜回忆一下

2017-03-11 08:54:4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火星鼠骑士》这三只老鼠,配合他们那拉风的摩托车,感觉真是帅气。

游民星空

  《星际恐龙》剑背龙、霸天龙、飞天龙和三角龙,食草龙战队;,黄鼠龙和猛禽烈焰龙、暴子龙,食肉龙战队。那时是那么喜欢这些恐龙。

游民星空

  《兔八哥》兔八哥(Bugs Bunny)又译宾尼兔、兔巴哥或兔宝宝,是一个在Looney Tunes动画系列里出现的一个虚构的卡通人物。还有达菲鸭(达菲鸡是你兄弟吧啊?鸭子)崔弟(那只看起来可怜巴巴的小鸟),傻大猫等等。

游民星空

  《超能勇士》超能勇士,英文名:Beast Wars,香港译为“特种变形勇士”,是改编自同名产品系列的动画电视系列剧,是早期利用全3D电脑动画所绘制的电视系列剧先驱之一。共分为三季,一共52集。故事内容是在叙述巨无霸(Maximals)与原始兽(Predacons)在史前地球上所展开的战斗。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搜寻童年热播的美国动画 吃口菠菜回忆一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0917593497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