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1月新番人气女主盘点:真假天使女仆龙 风雪交加谁真爱

2017-03-12 22:10:22 来源:头条 作者:T哥小站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2017年第一季度新番动画均已接近尾声,在4月新番来临之前,我们总要对过去做一个总结。这么多动画女主中,究竟哪一位才是你的真爱呢?是萌遍所有人的康娜?还是执掌女神阿库娅,亦或是冰无小雪&秋月风夏?

阿库娅《为这个美好世界献上祝福》

  阿库娅智障如初的来临,秀智商的表演水平,游手好闲没事情给和真又添了很多麻烦,不过对于这样可爱的智障来说,请务必给我来几只!

游民星空

慧慧《为这个美好世界献上祝福》

  本作的女主角之一,目前依然是作为红魔族的魔法使,每天必定会释放一发爆裂魔法的中二少女,把所有技能点都丢到提升爆裂魔法的威力和咏唱速度上去;性格有着孩子气的一面。

游民星空

安达垣爱姬《政宗君的复仇》

  典型的轻小说女主角长相,但一看原作,竟然是漫画。性格说不上好,萌点是大胃王、傲娇、黑丝,喜欢傲视他人,差使别人的大小姐脾气。

游民星空

小岩井 吉乃《政宗君的复仇》

  安达垣爱姬的跟班,童颜巨乳,平时显得呆萌,但是在爱姬不在的时候会变得腹黑而机灵,CV可是雷姆濑。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新番人气女主盘点:真假天使女仆龙 风雪交加谁真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1218422361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