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中以死明志的忍者 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

2017-03-15 22:13:06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经典动漫作品《火影忍者》中,牺牲一直都是非常重要的卖点。无论是正义的一方,还是敌对的一方,都有不少的角色不畏惧死亡,为了大义和大家不惜牺牲性命。今天就和大家来说说那些以死明志的忍者们,当然这样的角色其实真的很多,不会只有这些,欢迎大家来列举。

  说到以死明志,估计大多数火迷第一个想到的都是凯吧?凯的绝招八门遁甲,本身就是一个以死亡为代价获取力量的招数,所谓的八门全开,在理论上只能使用一次,因为用完后自己就会死亡。

游民星空

  所以,什么时候用出这招,或者说这一生到底要不要用这招,就成了阿凯自己的选择。最终,他决定在第四次忍界大战的关键关头开启八门,为鸣人和佐助的复活争取了时间。当时的他已经抱着一命换一命的觉悟,要用自己一条命打死六道斑,可惜最后没成功。不过好消息则是凯自己也没死,被鸣人救了下来。

游民星空

自来也

  自来也一直以来都是独自行动,除了带着鸣人修行的那几年之外,其实自来也称得上是个独行侠。在意识到佩恩对于木叶的威胁后,自来也又独自一人前去探听情报。

  但当时佩恩的强大已经传遍忍界,自来也和纲手临行前的对话,已经表现出了二人都知道此行凶多吉少。可自来也还是去了,而且在最后的濒死关头写下了情报暗号,送回了木叶。这是真正的死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中以死明志的忍者 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1517445012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