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中经典颜艺大崩坏 效果堪比恐怖漫画

2017-03-21 08:30:16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海贼王》的漫画中并不缺乏各种搞笑的颜艺,尾田总是在最惊人的剧情中让角色们的脸瞬间崩坏,搞笑效果也是一流。无论你是主角还是美女,尾田恶搞起来都是绝不手软,当然这也是为了表现出大家内心的震惊。今天咱们回顾一下海贼王中那些颜艺崩坏的场景,你能记得这些脸前后都是什么剧情吗?

甚平

  出处:鱼人岛篇,路飞把白星公主装进鲨鱼肚子里带出了硬壳塔。

游民星空

  出了塔之后,白星从鲨鱼肚子里跑了出来,被甚平看到了,因为白星常年不出硬壳塔,所以甚平受到了惊吓……

柯拉松

  出处:带着罗四处求医的柯拉松,在某天睡觉之前对着已经假装睡着的罗哭了出来:“你才是最痛苦的人”,被罗听到了。

游民星空

  第二天起床,罗因为对柯拉松改观了,而称呼其为“柯拉先生”,结果被罗骂惯了的柯拉松听到罗这么尊敬自己,惊呆了。不得不说,即使是柯拉松这么帅的人,尾田要让他颜艺崩坏也是一瞬间的事……

乌索普

  出处:因为两次吓晕砂糖,乌索普已经成了多弗朗明哥的眼中钉肉中刺,所以给出了5亿的悬赏额,要乌索普项上人头。

游民星空

  上图就是乌索普看到自己价值5亿时的脸。

罗宾

  出处:在多弗朗明哥一手策划的“从德雷斯罗萨退位”的事件中,先是传出退位传言,让无数人欢欣雀跃,结果随之而来的辟谣又证明退位传言是误报,一下子把所有人的希望击碎。

游民星空

  在这种绝望的驱使下,居鲁士决定于当天展开决战。而阴差阳错造成这一切的罗宾等人觉得实在太对不起他们了,所以露出了上图那样的表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中经典颜艺大崩坏 效果堪比恐怖漫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016381411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