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哭着说动画里都是骗人的 这不可能是我的四驱车

2017-03-24 22:42:09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阳光菌的动漫世界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很多人的童年里《四驱兄弟》这部日本动画绝对是风靡一时,而且本作也使得四驱车这种老少皆宜的玩具走进了大家的视野。很多孩子都是为了购买四驱车而拼命的省下省零花钱,即使到了成年之后还是有不少人在收集四驱车。不过《四驱兄弟》动画里面所出现过的四驱车虽然基本都能买到,但是真正跑起来能受大家喜爱的却很少,毕竟现实和动画还是有很大区别的,现在就来和大家聊聊那些曾经在现实中大受欢迎的几款四驱车吧。

Top7 新三角箭

  鹰羽龙的新三角箭之所以受欢迎,那是因为他车子曾经“浴火重生”的过程特别吸引人,一开始用ZMC制作好车身的时候还是黑漆嘛乌的状态,但是跟蜘蛛王的一场比赛中,蜘蛛王切割油漆桶导致汽油流入跑到中,而且切割时出现的火花正好点燃了汽油,使得整个跑道上就好像出现了一条火蛇正在追新三角箭一样,当新三角箭整个车子被火蛇吞噬的时候众人都以为会就此融化,但谁知道当火焰因气流而熄灭的同时本来黑漆漆的车身却出现了火焰花纹,这一幕可以说是给很多当时喜欢《四驱兄弟》的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然好感度倍增的同时这部新三角箭也成为了最受欢迎的热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Top6 急速蝮蛇

  急速蝮蛇是藤吉的所属四驱车,这部车是他与团队在大赛时研究制作出来的,并且论外形绝对算是最炫的一个,并且在这部新车第一次在赛道上驰骋的时候还是由急速眼镜蛇在前面牵引,当急速蝮蛇记录了急速眼镜蛇所有的跑法之后,急速眼镜蛇也因为电量与机体的消耗殆尽而就此退役,之后处于落后的急速蝮蛇马力全开直奔领先团队,最后拿下比赛的胜利,这一集中急速蝮蛇继承的这一段可以说是留下很深很深的记忆,那种感情真的只有曾经看过的人才能够体会得到。所以以外形的炫丽和独特的跑法真的让那个时候的人喜欢的不得了。

游民星空

  但是这部车子在现实中最让大家感到失望的则是,实体车并没有闪电跑法,并且车身的机械变化部位也只是装饰而已。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哭着说动画里都是骗人的 这不可能是我的四驱车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217153963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