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动画最终话大发狗粮 青春终于走到圆满

2017-03-24 20:41: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动画在3月23日迎来了最终话,这个陪伴大家将近15年的动画也是迎来了完结,同时也是标志着《火影忍者》时代的结束。动漫迷们也是非常感谢这部陪伴了大家青春时代的作品,人生不会再有第二个15年,鸣人也从一个懵懂少年成长为可以独当一面的火影。动画的最后一集也是充满了各种的欢笑和感动,下面我们就来回味下《火影忍者》动画的最后一集吧。

游民星空

  毕竟本集最主要的内容就是鸣人和雏田的婚礼,所以官方撒狗粮绝对是不可避免的,但是这一对对的夫妻、情侣登场真是让人没有想到啊。还有佐助和小樱的感情处理也是相当符合角色的性格,除此之外基本上大家都登场了,就连宁次也没落下,只不过这样的场面确实挺让人想要落泪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动画最终话大发狗粮 青春终于走到圆满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411445133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