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OO》之后再无高达?《高达铁血》哭晕:被编剧坑了

2017-03-28 22:24:24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T站小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最近一段时间,《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第二季的尾声剧情也是引起了大家的热议,最后几集的无差别发便当和各种脑洞大开的剧情引来无数的争议。于是有人感叹,不仅《高达铁血》,近年的《高达》动画其实是一部不如一部,甚至还有《高达OO》之后无高达一说。是不是真的是这样呢?就和大家一起回顾一下《高达OO》之后的几部作品,来看看这种说法到底有没有错。

游民星空

《机动战士高达AGE》

  2011年,AGE接班《高达OO》,但是这一棒让人很迷糊。机设方面《AGE》还是过关的,有一定程度延续了《OO》的机体的风格,机体不帅不丑,中规中矩。但是故事风格和人设画风,就非常让人觉得低龄化,于是很多老高达迷都表示“看不下去”,在AGE的故事真正发展开之前就已经“弃坑”。

游民星空

  而在低龄化的人设之下,AGE的故事是传统的高达的“种族纷争”的题材,讲述的也是比较“高达味”的残酷战争,和幼稚的画风相比会感觉有一些违和的感觉。虽然剧情本身的结构不差,但是限于近50话的集数限制,AGE的故事每一个时代都交代的不够清晰,并且缺乏特点,尤其是孙子时代的时代非常仓促,甚至给主要的反派势力都没有留够出场的空间。

游民星空

  在这样的一种格局下,《AGE》的人气相当低下,当时也创造了近些年来高达系列TV动画的收视新低,模型也卖得惨淡,《AGE》可以说是近些年最不被高达迷看好的一部作品。

《高达创战者》系列

  《创战者》系列继承了类似《模型战士》的虚拟战斗的风格,根据历代高达系列作品的梗原创了许多新的机体,可以说是一部彻头彻尾的高达模型广告。

游民星空

  《创战者》第一季在打斗部分还是比较良心,战斗场面让人热血沸腾,足够称得上“燃”,可惜第二季故事陷入了“套路”,凡是主人公都必定会光环,连主人公的“钦点”劲敌,也会套上光环,毕竟钦点的劲敌输了,就没法在最后展开让主人公装X打败劲敌的剧情,战斗部分没有第一季有意思,不过大体风格还是比较燃的,作为20分钟的模型广告,个人觉得创战系列还是合格的。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OO》之后再无高达?铁血哭晕:被编剧坑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817053633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