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漫画草稿曝光 从简易到完美过程很恐怖

2017-04-06 21:43:26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尾田荣一郎的漫画《海贼王》虽然在人物身材上常常被吐槽,但是漫画的整体画风还是非常细致的,尤其是很多的背景图,已经到了描写相当夸张的地步。那么大家有没有想过这些画面在变得这么完美之前,都需要经历什么步骤呢?现在就来看看《海贼王》作者尾田当年画的一些草稿,这些图画感觉就是分镜,外行人很难看出来具体是什么内容。当然啦,漫画家在有一定名气后,都不会是单打独斗,而是会有一个完整的工作室和几个助手来共同完成连载。但是这样简单的图画到一张完美的漫画也是需要很大的工作量的,难怪尾田的休息时间总是那么短。

巴基登场

  下面这张图,是巴基第一次登场时的草稿。

游民星空

  在进一步细化细节的过程中,也许是尾田或者助手意识到应该让巴基本人的登场再霸气一点,于是把草稿下方两个镜头移到了另一页,把巴基单独放在一页上,成品如下:

游民星空

  那两个被移开的镜头,在第二页中变成了这样:

游民星空

摩奇登场

  摩奇就是那个骑着狮子的巴基海贼团副船长,登场草稿如下。

游民星空

  从构图来看这张草稿水平确实已经很不错了,于是成品没有经过太多修改,把细节完善后就放在了连载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漫画草稿曝光 从简易到完美过程很恐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0615494653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