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动漫中超级恐怖的太太们 如此强悍人妻你敢宣?

2017-04-08 08:54: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动漫中的“太太”也就是人妻,通常是指那些嫁做人妇的女孩纸。这种“人妻”属性也是很多宅宅们的萌点之一(虽然小编觉得这是不对的),甚至还有“太太,我喜欢你啊”这样的名言出现。但是不要以这些太太们都是模样可爱,性格温婉贤淑,很多太太们其实都是有着很强悍的能力的。今天就来看看那些厉害的太太们,面对这些强悍的太太,看你们还能面无惧色的说出“太太我喜欢你”吗?

江华

  作为宇宙最强者的太太,兔妈一度是银魂未解之谜。然而近期银魂告诉我们,原来宇宙最强者的太太才是最强者。夜兔母星毁灭,巨兽盘踞,兔妈不仅能在上面生存能,还能单方面身体到心理各种意义上完虐星海坊主,“徨安之主”就是她最强的证明。

游民星空

  你说兔妈这么强不科学?!啧!松阳作为地球的“虚”(永生者)已经这么能力逆天,更何况兔妈是夜兔族母星的“虚”(忽然觉得这设定很跳戏,让我想起了《死神》),要是兔妈活着,我觉得猩猩能写出“兔妈大战松阳三百回合”这种剧情,说不定兔妈还能卫冕冠军成为最终的BOSS之类的!毕竟她可是能安抚宇宙最强男人星海坊主大蛇的女人啊!话说,兔妈基因好强大,生出来的孩子都跟她一个发色,没一个像星海坊主!

游民星空

鬼龙院罗晓

  太太中唯一出场自带彩虹玛丽苏圣光和强大BGM的一位,身为本能字学园的理事长、REVOCS社CEO,以及《kill la kill》的最大BOSS,麻麻可以说是非常鬼畜!为了获得无上的力量统治人间,她不仅开始在自己女儿身上做实验,还派人追杀自己的丈夫缠一身(鬼龙院总一郎),可谓是丧心病狂,惨无人道!

游民星空

  为了完成伟业,麻麻洗脑大女儿昂月,怂恿小女儿缠流子干掉姐姐,总之就是很莫名其妙的残暴啊!这还不算,因为眼见着自己的伟业要被自己的女儿们扰乱,更是当场掏出自己的心脏捏碎,妄想着自己的“种子”被风传播,可以再次复活!(话说伏地魔都没这么牛逼好吗?!)然后,我觉得我有必要吐槽下“自带圣光”这个东西,为什么麻麻有,姐姐有,但是缠流子就没有?!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漫中超级恐怖的太太们 如此强悍人妻你敢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0717450677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