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数码宝贝》第一部最高颜值数码兽 妹子只服天女兽

2017-04-11 22:07:01 来源:头条 作者:嘚吧嘚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东映公司出品的电视动画连续剧《数码宝贝》系列中有着许多强大的数码兽,而他们又被分成各个种族,种类不一。但其中也不乏一些人形态的数码兽。今天笔者就待着大家一起来盘点一下第一部《数码宝贝》中的那些高颜值的美型数码兽。

  花仙兽,从美丽盛开的花瓣中诞生的妖精型数码兽。外表看上去像人类的小孩,不过却隐藏着深不可测的完全体数码兽的力量。这种类型的数码兽深受女生的爱戴。

游民星空

  天女兽,拥有美丽女性身姿的大天使型数码兽。以前被分类为天使型,但因为其高能力而被明确是大天使型。特征就是成熟期的天使拥有6片羽翼,而完全体的天使则拥有8片羽翼。性格相当温和,但是她绝不容许不公与邪恶,对手不洗心革面的话她就不会放缓手中的攻击。

游民星空

  狮子兽,又被称作百兽之王、高尚勇者的兽人型数码兽。在大多狂暴的数码兽之中,拥有着坚强的意志与正义的心,打倒了许多凶恶的数码兽。拥有近乎完美的肌肉,沉稳中带着霸气,虽实力较弱但依然拥有大量喜爱者。

游民星空

  恶魔兽,漆黑之衣包裹全身的堕天使型数码兽。原本为闪耀光辉的天使兽系数码兽,在数码世界空间扭曲的存在——黑暗区域堕落成堕天使,在胸口浮现的巨大邪恶标记即是证明。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最高颜值数码兽 妹子只服天女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0918420655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