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数码宝贝》第一部最高颜值数码兽 妹子只服天女兽

2017-04-11 22:07:01 来源:头条 作者:嘚吧嘚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钢铁悟空兽,全身由和祖顿兽锤子同等材料的“超数码合金”制成的铠甲构成的数码宝贝,它的腰间总是挂着恶霸熊仔兽形状的布偶,防御力超强,绝招是死亡霹雳剑。

游民星空

  战斗暴龙兽,身着超金属“时之数码合金”之铠的最强龙战士,暴龙兽系数码兽的终极形态。与暴龙兽系数码兽所看到的巨大体型不同,他拥有人型的形态,不过速度、力量却有着飞跃性的提高,应该不可能被完全体数码兽程度的攻击打败。

游民星空

  小丑皇,奇异的模样神出鬼没,一切都被迷所包围的魔人型数码兽。魔人型数码兽谜点颇多,与恶魔系、不死系相比,完全是异次元的存在,真面目完全不清楚。会不会是为了什么出现的,存在目的也不清楚,现阶段还没有手段能够解开这些谜团。但是,其力量强大无比,遇到小丑兽就只能诅咒自己的命运了吧。

游民星空

  神圣天使兽,拥有八张闪亮银翼的大天使型数码兽。神圣天使兽在数码世界的使命是法之执行官,担任监督监视众多天使型数码兽的任务。而且还是保护数码世界秩序的“光”之意识的代理人。平常是神官的姿态,当“暗”之意识笼罩数码世界之时,会变化为战斗形态(Battle Mode)讨伐邪恶。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最高颜值数码兽 妹子只服天女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0918420655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