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日漫并不是无敌 不可不知的世界人气动画

2017-04-15 08:21:23 来源:头条 作者:二次元无限大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动画以对比鲜明的画面,个性化、多姿多彩的图像,以及鲜明的角色性格为特色。更重要的是在日本动漫作品中几乎全部作品都带有极其浓厚的日本本土文化。而我们今天文章的重点却不仅仅局限于日本作品,而是扩大至全世界范围内,看看如今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十部作品都是什么吧。

10狮子王

  影片主要讲述了小狮子王辛巴在众多热情的朋友的陪伴下,不但经历了生命中最光荣的时刻,也遭遇了最艰难的挑战,最后终于成为了森林之王,也在周而复始生生不息的自然中体验出生命的真义。

游民星空

9冰雪奇缘

  讲述小国阿伦黛尔因一个魔咒永远地被冰天雪地覆盖,为了寻回夏天,安娜公主和山民克里斯托夫以及他的驯鹿搭档组队出发,为展开一段拯救王国的历险。

游民星空

8史酷比

  史酷比代表了人类中天性胆小的那一小撮人,而它之所以可以成为受人爱戴的卡通角色之一,关键就在于——“恐惧的情感”,史酷比以自己的方式告诉所有人:即使感到害怕也没什么好丢人的。虽然它的外表是一只大狗,实际上却是个颇为人性化的卡通人物。史酷比纯属一生活在梦幻中的宠物——前一秒,它还在像一只真正的狗一样冲你狂吠,下一秒却在以朋友的身份和你交谈。

游民星空

7飞出个未来

  一个前纽约的外送批萨小店员在未来世界冒险生活的故事。他在2000年即将到来前的几秒钟被低温冷藏了起来,然后在未来的2999年新年前夕被解冻。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漫并不是无敌 不可不知的世界人气动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1316014728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