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奥特曼》曾经入侵中国的怪兽 竟要拐卖大熊猫

2017-04-15 16:01:12 来源:头条 作者:二次元无限大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奥特曼》系列以奥特曼维护宇宙和平而击败逃往或出现在宇宙各地的怪兽为主线。而地球成为这些怪兽经常光顾的一颗星球,在世界各地出现不同的怪兽。那么你都知道中国地区也出现过哪些怪兽吗?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下这些怪兽来中国究竟做了写什么事情吧。

1斯蒂尔星人

  对地球的熊猫非常入迷而来偷它的宇宙人。食指异常发达,以时速60公里这惊人的速度与穿着黑披风的男人的形态来偷一切与熊猫有关的物品。在中国诱拐了真正的大熊猫,被北斗识破后巨大化。武器是头上的3个突起发出破坏光线和头部发出的火焰。最后被艾斯的梅塔利姆光线打败

游民星空

2加比谢尔

  将石油作为食物的怪兽。在地底移动并袭击各国的油田及石油联合企业,破坏石油使其干涸。在地底时以身上的菌丝吸取石油,出现在地面上后则用口中的管子吸取石油。最初出现在中国东北部,袭击了中国、韩国后来到日本。

游民星空

3钢铁龙古瓦木

  在昆仑山脉里隐藏的龙的姿态的生物兵器,戴西玛星系人用来侵略地球的龙形生物兵器。口中喷出的赤色烟雾和氧气结合后会制造出未知气体。

游民星空

4姑获鸟

  姑获鸟就是来自中国古代神话传说的妖怪,有时以九头的样子显形。样子像是人类形态,象鸟一样的头部的中间长有如同人类女性的脸,发出令人毛骨悚然的笑声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奥特曼》曾经入侵中国的怪兽 竟要拐卖大熊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1316142778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