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自然系果实能力者 曾经的BUG现在的“渣”

2017-04-22 16:44: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海贼王》中自然系被公认为三种恶魔果实里最强的一种,自然系的最大特点是可以让身体“元素化”,使物理攻击无效。目前除暗暗果实外都可以元素化。除了特殊克制能打到某些自然系实体外,只有武装色霸气、海楼石、暗暗果实能碰到自然系实体。还有“武装色霸气”如果不够的话也是伤不到自然系的。那么目前都有哪些恶魔果实自然系能力者呢?

烧烧果实(メラメラの実)-波特卡斯·D·艾斯(已故)、萨博:体质变成火

  能将身体任何部分变成火,制造出的火焰能自由的变化成任何形状,例如形成火炎网或是火拳攻击等等。弱点是当火焰遇到水就会熄灭,也无法抵挡岩浆,因此拥有岩浆果实能力的赤犬是最大天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烟雾果实(モクモクの実)-斯摩格:体质变成烟

  可以变成烟雾,烟雾能实体化、困住敌人等等。弱点是碰到风会吹散,遇到火燄便化为水气消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自然系能力者 曾经的BUG现在的“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1917351729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