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布鲁克毫无存在感?人家可是MVP

2017-04-24 15:46: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不过布鲁克偶尔也有迷糊的时候。来到BIG MOM腹地的巧克力岛上后,草帽团与山治的未婚妻布琳相遇了,在布琳的招待下,布鲁克一直坦言“怎么会有这么好的女孩子”。结合后面剧情里布琳的变化来看,即便是经验丰富的布鲁克,在面对美女温柔乡的时候还是会被迷得天花乱坠,这大概是男性们的通病?

游民星空

  当然如果仅凭这一点就断言布鲁克实力太弱未免略naive,接下来才是他证明自己的开始。根据分工,路飞带着娜美、乔巴和加洛特营救山治,布鲁克则与佩德洛窃取BIG MOM的历史正文。在这场行动中,骨头绅士主动请求佩德洛担任诱饵,自己则冒着巨大风险潜入藏宝库。面对着无数杂兵,布鲁克释放出最强的力量,将“灵魂之王”这个名号诠释得淋漓尽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布鲁克毫无存在感?人家可是MVP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117260152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