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布鲁克毫无存在感?人家可是MVP

2017-04-24 15:46: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即便面对身为四皇的BIG MOM,布鲁克也毫无畏惧,与她展开了一对一的正面交锋。不过毕竟实力有限,布鲁克最终还是被BIG MOM击败,并作为她的玩物失去了自由。莫非布鲁克这次毫无收获吗?不!在将他救出来后,骨头吉接下来的举动令所有同伴大吃一惊——

游民星空

  尽管与BIG MOM的战斗异常激烈,但布鲁克居然成功地把历史正文全部拓印了下来,并存放在自己的头骨里!当着力量超强的“三将星”和众多护卫杂鱼的面,布鲁克居然能游刃有余弄到拓本,事后还一副淡定的样子“啊”、“嗯”讲述这些事情,看样子他果然非常可怕,同时极为值得信赖。

游民星空

  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最新漫画第863话里,路飞等人将BIG MOM的茶会搅得一团糟,引发了多方势力之间的大混战。趁着这个空档,戴着路飞头套的布鲁克悄悄迂回到后方,一锤子敲碎了对大妈来说最为重要的照片,把本来已经脱离正常轨道的计划重新扳了回来——如果说路飞在这次破坏婚礼的行动中是主力输出,那么布鲁克则是全场最佳,MVP非他莫属……

游民星空

  可以说,作为老牌海贼,身为全团长者的布鲁克知道什么时候该恰到好处地出手,什么时候该撤到二线进行支援,以及什么时候讲出一些荤段子冷笑话给大家解闷儿。毕竟经验丰富资历很深,有了布鲁克的上船,草帽团绝对会受用一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布鲁克毫无存在感?人家可是MVP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117260152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