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迪迦奥特曼》冷知识 开局就扑街的迷之巨人

2017-04-21 19:50:12 来源:头条 作者:奥特曼冷知识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迪迦·奥特曼》属于平成系奥特曼,是平成三部曲的第一部。迪迦也称光之巨人。相比较之前的奥特曼系列TV(1966~1980),无论是剧情,人物,还是特技,画质都有非常大的改变和提升,中国大陆于2004年引进并在北京电视台和随后全国的50多个电视台播出,红极一时,在亚洲各地掀起了一阵迪迦热潮。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迪迦中你所不知道的那些冷知识。

  1、迪迦”这个词在印度尼西亚语中代表神圣的数字“3”,三形态变换的设定与这个名字符合。

游民星空

  2、迪迦奥特曼的红色和紫色两种主色调的设定是有考究的,这两种颜色分别是光的两极,象征迪迦“光的巨人”这一设定。

游民星空

  3、形态变换”这个设定的主要作者并非圆谷,而是BANDAI,原因是出于拓展相关模型和玩具的种类这一目的

  4、迪迦有一部“幻之OVA”,名叫“致以光的孩子们”,是在天文馆放映的作品

游民星空

  5、第1话中被戈尔赞和美尔巴打碎的两座石像并非戴拿和盖亚,也不是任何一位已知的奥特曼,虽然其中一具的外貌和戴拿相似,但也只能认为是设计上的借鉴,因为目前尚无任何资料表明这两座石像的身份。

游民星空

  6、第七话中饰演丽娜父亲的演员是大名鼎鼎的声优池田秀一,第八话中饰演孩童的是当时年纪尚小的声优入野自由。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迪迦奥特曼》冷知识 开局就扑街的迷之巨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017541884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