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近期漫画剧情分析 蛋糕岛最抢风头的人是谁

2017-04-22 12:07:23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鹰雷蛇象铳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从第861话开始,《海贼王》漫画相继使用了演技派、头脑派和义侠派这“三派”作为标题。结合剧情走向来看,这三种派势或许分别对应了山治、路飞和甚平。

游民星空

  最近几话以“派”字结尾的题目有点意思,这话重点是刻画甚平的帅气义侠派,是前两话演技派和头脑派的递进和升华。演技派的获奖者无疑是山治,那所谓无懈可击的演技正是山治的本性流露,无需任何刻意的演技,那“演技”甚至比布琳从小培养起来的超强演技略胜一筹。这就是无招胜有招。

游民星空

  头脑派的获奖者不是凭借见闻色用头躲开子弹的山治,而是高调登场的路飞。大大咧咧的路飞为了隆重搞笑登场,想出“扰乱作战的奇策”。虽然他的本意并非扰乱作战,而是为了好玩又好吃,而且他还自曝真身让黑老大贝基对这逗比大跌眼镜,看似这么“有头脑”的作战策略其实也符合路飞逗逼闹腾的本性。

游民星空

  义侠派就无须多解释了,甚平一直都是行侠仗义,为朋友两肋插刀的形象,这一话更是将其义侠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为了救伙伴攻击赏金超十亿的怪物,大庭广众之下宣布退出四皇海贼团而加入草帽一伙,让大妈颜面进一步扫地,直怼大妈毫无惧色。而之前之所以在退出大妈团必转的“轮盘”前临阵退缩是因为顾忌同伴的性命,现在已经提前让同伴逃跑,没有了后顾之忧,于是该出手时就出手,为救未来的船长不惜公然谋反,誓死退出大妈团,尽显侠骨风范。

游民星空

  三个“派”的共同点都是本性出演,不同点是前两个“派”是似是而非式的搞笑“派”,本话的“派”是名副其实的的“义侠派”。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近期漫画剧情分析 蛋糕岛最抢风头的人是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212002735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