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近期漫画剧情分析 蛋糕岛最抢风头的人是谁

2017-04-22 12:07:23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鹰雷蛇象铳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除了“三派”外,本篇章还有一位非常活跃的角色,那就是布鲁克。在路飞们从蛋糕里跳出来的时候,右下角出现了布鲁克的身影,与大量路飞一同登场。从结果来看,这家伙显然是特意是充当路飞的后备的,万一路飞破坏相片的意图不能得手,他就会浑水摸鱼,悄悄补刀。

游民星空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布鲁克悄悄砸碎相片的行为并没有被卡塔库栗预见到并加以制止,为何呢?要知道卡塔库栗在本话再次展现了他那独特而牛逼的见闻色——可以预见到一点未来。首先是预见到路飞会打破相片,立马出脚阻止;其次是预见到甚平会来解说他的能力,以至于在甚平在开口解说前就已经说出“不需要你来解说我的能力”这句话。可见他不仅能预见到未来的画面,连别人将要说的话也能预先听到。

游民星空

  卡塔库栗无法预见到布鲁克的砸相片行为的原因很可能是布鲁克属于“已死之人”,即“非活人”。卡塔库栗只能预见到“活物”创造的未来,而无法预见到“非活人”的行为举止,正如大妈无法抽取布鲁克的寿命一样。也就是说,布鲁克对于大妈的抽取灵魂能力和卡塔库栗的牛逼见闻色来说是一个“BUG”的存在。当然,布鲁克能够最终在整个大妈团在场的情况成功得手,主要得益于路飞和甚平完全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

游民星空

  最后,祝贺路飞再一次激怒大妈,成为直接或间接挑衅或激怒四皇次数最多的“最恶世代”成员,同时也是团队(包括伙伴、朋友、小弟)势力和实力最强的“最恶世代”成员。这也让大妈对草帽的印象更加深刻了,乃至于想亲手制裁草帽,被儿子插手了其战斗都感觉很不爽。

  被草帽破坏了最钟爱的结婚蛋糕,加上甚平公然谋反并宣称退出其海贼团,以及布鲁克悄悄砸碎其视如珍宝的恩人照片,大妈这次的怒气值肯定会升至顶点,发狂尖叫在所难免。至于卡彭手下即将发射的毒气弹能否成功击中大妈,就让我们拭目以待了。

via:百度海吧分析吧/鹰雷蛇象铳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近期漫画剧情分析 蛋糕岛最抢风头的人是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212002735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