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请问你幸福吗?《海贼王》童年最悲惨的角色

2017-04-25 22:57:10 来源:头条 作者:二次元无限大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漫画家尾田荣一郎作画的少年漫画作品《海贼王》角色们对同伴的重视、友情的诠释成为一大看点,并在全球范围内掀起浪潮。其中也不乏诸多催泪节点,很多现在看起来光鲜亮丽的世界新兴,其背后却有着不为人知的悲惨经历!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作品中那些有着悲惨童年生活的角色。

  由于世界政府和王族为了隐藏眼前的利益而导致整个白色王国爆发全国珀铅病,而被邻国自卫屠城,亲生父母也被伤害了,自己也得了病,后面想要报复世界才加入了明哥,还好遇到柯拉松才重新获得了爱。后来柯拉松死于明哥之手,在罗的心里留下了仇恨的种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女帝

  波雅·汉库克在12岁的时候,与两个妹妹波雅·桑达索尼娅、波雅·玛丽哥鲁德一起被人口贩子从九蛇海贼团的船上拐走卖给了世界贵族,自此背部便烙下奴隶的印记,后在一次余兴节目中被强逼吃下恶魔果实“甜甜果实”。四年后,一位名叫费舍尔·泰格的男子徒手攀登上红土大陆来到天龙人的住地圣地玛利乔亚,不分种族地解放了在那受苦的奴隶们,汉库克三姐妹也因此获救,之后在古罗莉欧萨、雷利、夏琪三人的帮助下重新回到了九蛇。归国后,女帝三姐妹借助自身吃下的恶魔果实的能力欺瞒国中的人民,保守着曾身为奴隶的秘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请问你幸福吗?《海贼王》童年最悲惨的角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317152423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