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漫画864话分析 骨头男爵即将人气爆发

2017-05-04 11:08:03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熬夜了没睡醒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之前的剧情里,布鲁克一直是草帽团存在感较低的成员,而在《海贼王》漫画第864话里,骨头男爵的活跃度越来越高,可以预见接下来他的人气大爆发。

游民星空

  草帽海贼团是一个精英海贼团,精英海贼团每个人都有他的职务。在海上航行,有一些职务是必须的,比如医生、厨师、航海士,但是布鲁克比较特别。路飞很早就说过要找音乐家,在索隆加入后路飞就跟索隆说过,不过直到恐怖三帆船后布鲁克才加入草帽海贼团。

  不知道用什么形容词来形容布鲁克,布鲁克跟拉布的故事很让人感动,但是布鲁克的能力、形象、在船上的作用则是另一个方面了,个人觉得比较尴尬。因为布鲁克加入的比较晚,两年前的戏份也不多,到了德雷斯罗萨篇又掉线,给人的感觉他只是一个讲冷笑话的,好色的,又有一些天真的骷髅。当然两年后,布鲁克在香波地岛演唱会很让人感动,但是相比于草帽海贼团其他角色来说他的亮点并不多。

游民星空

  可能会有人觉得不舒服吧,布鲁克在草帽海贼团里面的人气也算是后面几位的。最近的一次投票布鲁克排到19位,是主角团里面最低的。在第四回投票中,布鲁克是倒数第三,只比弗兰奇和乌索普要高。而在德雷斯罗萨篇中,乌索普和弗兰奇都有精彩表现,特别是乌索普一战封神。

  当然有一句话说的好,人气并不能当饭吃。布鲁克这次在蛋糕岛不就做了两次大事,一次是偷了大妈的历史文本,第二次是砸照片。但是我想说布鲁克能做出这些事情,有一个原因就是他的存在感很低——我认为尾田给布鲁克的设定就是出其不意存在感低的角色,因为草帽海贼团其他人太耀眼,导致很多人都关注于路飞、索隆,也包括漫画里面的海贼和现实中的读者们。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漫画864话分析 骨头男爵即将人气爆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0410574530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