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漫画864话分析 骨头男爵即将人气爆发

2017-05-04 11:08:03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熬夜了没睡醒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一个被忽略的角色做出一些决定胜局的事情时候往往会给人惊喜,而这种惊喜又很合情合理。最典型的就是脑袋里面藏东西,这个伏笔在恐怖三帆船就埋下了。此外布鲁克存在感低,但是在燃烧岛山治他们被抓,布鲁克偏偏被忽略掉;在鱼人岛,布鲁克也救下了索隆乌索普。这就好像一些体育比赛中的隐形杀手一样,这些人平常不显山不露水,但是他们知道关键时刻该做什么,当他们出手的时候往往就是决定比赛胜负的时候。在草帽海贼团中,山治、乌索普都充当过这种角色。

游民星空

  有人会说,这一次布鲁克大放光彩,那么下次他的作用是不是就没有了?要知道,有时候人生只需要一次闪光就足够,就拿布鲁克这次来说,偷到历史文本,对于路飞成为海贼王有多重要?如果没有布鲁克拿到这次历史文本拓本,路飞又要付出多少代价?

  在海贼世界里面,草帽海贼团是异类,他们不可以用一般逻辑,或者普通想法来猜测。不像有些海贼失败一次命就没有了,如果你不处处小心就会死,就不会有重来的机会。而布鲁克偷历史文本则是“如果不成功,就没有重来的机会”,但是偏偏布鲁克就是成了,这也是他跻身蛋糕岛MVP的根本原因。

via:百度海吧分析吧/熬夜了没睡醒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漫画864话分析 骨头男爵即将人气爆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041057453080.jpg